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ai相關類股-雙鴻 》2024證券開戶優惠回饋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ai相關類股-雙鴻 》2024證券開戶優惠回饋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ai相關類股-雙鴻 》2024證券開戶優惠回饋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ai相關類股-雙鴻 》2024證券開戶優惠回饋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ai相關類股-雙鴻 》2024證券開戶優惠回饋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ai相關類股-雙鴻 》2024證券開戶優惠回饋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的好處-中信關鍵半導體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5g雲端概念股精選-欣興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智慧車概念股精選-英業達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ai類股-健策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譜瑞-KY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ai相關股-樺漢

馮玉祥是清末民初,中國政壇上的風云人物,他親自創建領導的西北軍,是當時國內軍隊中一支能征善戰的勁旅。 馮玉祥常說,練兵不容易,用兵更不容易,尤其難的是帶兵。怎樣才能把兵帶好呢,關鍵之處是能夠帶住他們的心,只要做到這一點,他們才能做到同生死,共患難,否則,無論軍事技術有多精,武器裝備有多先進,一旦到真刀真槍打起來,就會土崩瓦解不可收拾。 究竟用什么樣的方法,才能把兵心帶住呢,馮玉祥認為必須恩威并施,才能讓士兵畏威懷德。也就是兩手抓,兩手都要硬。一方面要以威服人,另一方面也要以德感人,他是以大家長的身份,對這兩者不斷調整適時運用的。 怎樣才能做到以威服人呢,馮玉祥認為,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就是打軍棍。這軍棍長約三尺,徑一寸余,手握的一端是圓柱形,漆成黑色,打人的一端為三棱形,下面扁平,漆成紅色,中間微曲,這就是當年的制式軍棍。1924年以前,在馮玉祥的部隊里打軍棍的風氣很盛行。挨打的對象多是中下級軍官和普通士兵。旅長以上的,好象只有宋哲元和張維璽兩人挨過軍棍。 馮玉祥帶兵愛打軍棍,只要是沒有認真執行他的指示和命令,他就會亂打軍棍。當年駐軍南苑時,部隊舉行清潔衛生評比獎勵大會,以營為單位進行檢查評比,對成績好的營,營長和連長都發了獎品,每連還發給20塊大洋叫買肉吃。對成績差的營,營長和連長每人打40軍棍,執行打軍棍時,馮玉祥還要現場監督。第一名先叫一個姓吳的副官打,這個副官弱不禁風,沒有力氣,打得不痛不癢。馮玉祥不滿意,把他推在一邊,命令孫團長上去打,孫團長下手比較重了,但馮玉祥還是不滿意,第三個叫郭團副上去打,郭團副手下留情,軍棍高高舉,輕輕放,馮玉祥便喝令郭團副跪下。第四個叫徐團副上去打。徐團副是日本士官學生,從來沒有打過軍棍,托起來歪歪斜斜都打在了地上。結果被馮喝令滾開。第五個叫參謀長石敬亭上去打,幾棍子托下去,那個營長在地上亂滾亂叫。馮玉祥這才滿意了。 馮玉祥喜歡打軍棍,不僅是為了整頓軍紀,更是為了籠絡人心,收買兵心。有一次,馮玉祥在南苑操場檢閱入營的新兵,一番訓話之后,他便親切詢問新兵入營后的生活情況。有一個新兵說,昨晚還沒領到鋪草,在地上睡的。馮聽到后,馬上把新兵營長曲受謙叫到身邊問道,昨晚你睡在哪里?曲說,睡在床上。馮玉祥道,你為什么不睡在哪里,招呼新兵,要像侍候你親爹一樣才行。說罷就把新兵營長打了20軍棍。這一方面是叫新兵看看,馮玉祥對他們是如何關懷,另一方也是殺雞敬猴。 在馮玉祥看來,打軍棍是愛護部下的手段,也是行之有效的考查干部的過程。有不少人在挨了軍棍后,不久就升了官。有一個營長因為娶小老婆被打了軍棍,很快就由營長提拔為團長。當時在馮玉祥的部隊里流傳著一種說法,打是喜,罵是愛,不挨軍棍難當官。 那些從挨軍棍走上軍官崗位的人,大多數是行伍出身,多數都是馮一手培養提拔起來的,他們對馮有著深厚的感情,他們對馮又有著依賴關系,離開了這個圈子,在別處找不出出路。所以他們是周瑜打黃蓋,一個愿打,一個愿挨。 但是對于那些多少有點文化知識,有點人權思想的人,特別是軍校出身的軍官,他們認為打軍棍是不可接受的,他們都有學歷,到哪里都能找到工作,合則留,不合則去,軍棍是留不住他們的。 有一次部隊發生了火警,值日參謀張濟被打了40軍棍,張是保定軍校八期畢業生,被打之后,覺得人格受到了侮辱,就聯絡了幾個同學,一起跑到黃埔軍校當教官去了。后來有的當了軍長,有的當了司令。馮玉祥為此大發感慨說,家雞打得團團轉,野雞不打滿飛天,那些從學校出來的,惹不起,打不得喲。 如今,馮玉祥先生早已作古,隨著一個時代的逝去,打軍棍這種違反人性,摧殘尊嚴的惡習,早已灰飛煙滅。但是打棍子的陋習,仍然在神州大地生生不息,如果你能靜下心來,仍然能聽到,撲哧、撲哧打棍子的聲音。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1968年10月至1972年8月,我在大同市南郊區口泉公社四老溝生產大隊當知青,其間經歷了許多難忘的事,冬季送糧就是其中之一。 那時我擔任著大隊的保管員,1970年的12月22日,村里套上馬車,裝了多半車谷子,到回去村兌換回一車玉米。第二天下賬時,忽然發現計算有誤,我們還欠回去村52斤谷子。那個年代我村每個社員一年只能分到300多斤毛糧,不夠吃。糧食雖珍貴,誠信價更高。交往要公平,做人要厚道。我向村支書做了匯報,書記問我咋辦?這么點糧食再派馬車送顯然是牛鼎烹雞,我說明天我自己坐公共汽車,背上谷子送去。 第二天早8時許,我來到庫房,稱足52斤谷子裝入口袋,把口子用細麻繩緊緊地扎住,扛著它來到公交站候車。口泉溝在七峰山腹地,大同礦務局的幾座主要煤礦坐落其中,上上下下只有一趟5路公交車。車來了,我使勁地拖拽著谷子擠了上來,已無座位,只能站著。到終點站口泉下了車,而回去村距此還有5里地,不通公交車,我把口袋扛在肩上,一步步向目的地走去。冬至已過進入數九天,氣溫很低,可我一點兒也不覺得冷,越走肩上的口袋越沉重,路程還未過半我已渾身發熱冒汗。那年我已18歲,但生長滯后,身單力薄,個頭在所有男插隊生中最低,我一心想著盡快把糧食送到,咬緊牙關,向著東方艱難地負重前行…… 終于來到回去村生產大隊辦公室門前,喘了口氣,推門而入。知曉了我的來意后,有人把大隊保管員叫來,這位憨厚的中年男子看到那袋谷子,激動地上前握著我的手說:“小王,你真是個好人……”我說:“欠東西要還,天經地義。要是不給你們送來這袋谷子,我一輩子都心不安。”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激烈的跳繩比賽 文/劉豐賓 學校決定10月底舉行一次跳繩比賽。 當校長把這個激動人心的消息告訴給同學們的時候,同學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每當課間活動,大家都爭先恐后地來到操場,為跳繩比賽做準備,操場上到處都是跳躍的身影。 比賽的日子終于到了,同學們排著整齊的隊伍來到操場,坐在指定的座位上。首先,一年級的小朋友們上場了,他們雖然年齡小,但也不甘落后,拼盡全力地跳了起來,力爭為班級爭光。 一個年級接著一個年級地跳著,終于輪到我們班了。我們班的運動員們躍躍欲試,個個精神抖擻地來到了比賽場地,站在自己的位置上,“嘟——”裁判員一聲令下,同學們掄起繩子,飛快地甩了起來,幾乎看不見繩子。 瞧,周京龍跳得多快呀,簡直就像一只輕盈的蝴蝶。當同學們累得筋疲力盡的時候,我們大喊“四(1)班加油!四(1)班加油!”在同學們的鼓勵下,周京龍跳了180多個,同學們歡呼雀躍。 同學們的歡呼聲,在操場上空飄蕩著。 一場輸掉的拔河比賽 文/徐婧文 今天我們建東小學舉行了秋季運動會,在運動會上我們四(3)班和四(2)班進行了一場精彩的拔河比賽! 上午十點左右,只聽廣播里傳出:“四年級二班和三班的同學做好準備,拔河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雙方隊員立即在領隊的指導下,進入場內指定的位置。 我們的手死死地抓住粗長的麻繩,兩腳牢牢地釘在地面上,身體向后傾得不能再傾,一切準備就緒后,突然,發令員的哨子“噓”地響起,那條麻繩立即被雙方拉得筆直。 剛開始,雙方勢均力敵,分不出高下。可是過了一會兒,中央的紅領巾向二班過去了,我們班的拉拉隊似乎緊張的心都要跳了出來,只見他們沖到我們耳邊,一個勁兒喊“三班加油!三班加油!”,恨不得上來幫一把。而場上的我們也個個屏住氣,使出全身的力氣,一個個憋得小臉通紅,可中央的紅領巾還是不過來。可能是我們配合不好,用力不齊,最終還是輸了。 賽后,有的同學哭了。老師帶著我們回到班里,鼓勵道:“同學們不要難過了,老師知道大家都盡力了。明年還有機會,老師相信,明年勝利一定屬于我們。” 拔河比賽結束了,雖然我們輸了,但是這讓我明白了集體的榮譽是多么的重要,只要團結努力,我們就是最棒的! 難忘的比賽 文/蘇夢儀 記得那是學校組織的一次跳繩比賽。這次比賽分許多種,有集體、個人項目,這里面又分為:編花、雙搖、一帶一,繞8字……我選擇的是個人“單搖編花”。我平時跳繩水平不低,但是“單搖編花”因為難度大,我掌握得不太好,所以我要借此機會鍛煉一下,我想通過這次比賽,使自己的“單搖編花”有一次大的提高。 從此,我每天放學回家,都要抽出1至2個小時練跳繩,重點就練“單搖編花”,這其中我也碰到了許多困難,也曾想放棄。比如陰天下雨、作業多、想和同學玩別的游戲……記得有一次,我在練跳繩的過程中,一不小心,繩子抽到了我的小腿肚子上,頓時小腿肚被抽出了一條又紅又紫的印跡,疼得我直抽涼氣,我咬緊牙關,忍著劇痛,休息了一會兒,拿起跳繩繼續又練。就這樣,我的“單搖編花”跳得越來越好。 盼望已久的比賽終于拉開了序幕。“板橋小學第三屆跳繩比賽現在開始!”隨著主持人的宣布,各年級選手排著整齊的隊伍入場了。只見同學們手里的跳繩五顏六色,好像一根根繽紛的彩帶在搖擺飛舞,那場景別提有多壯觀了。比賽一輪比一輪精彩,這時輪到四(1)班“單搖編花”比賽了。我胸有成竹地手握跳繩一蹦一跳地來到賽場上,只聽裁判一聲令下“開始!”我輕快地跳了起來。“啪!啪!啪!”打在地上的繩好像在說“主人,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的!”我越跳越熟練,越跳越輕松,直到裁判的哨音響起,我才意猶未盡地停下來。在回家的路上,我在想:我今天到底能拿一個什么成績呢?我相信我今天發揮得不錯!過了幾天,獎狀發下來了,天啊!我竟然是全年級組“單搖編花”的第一名! 我從這次比賽中深深體會到了“永不放棄,就能成功!”的力量,我會永遠銘記這一至理名言的! 難忘的古箏比賽 文/盧思怡 2010年的春節對我而言,是一個特殊而又難忘的春節。因為在大年初三,媽媽陪我一起出征北京,參加了“盛世中華全國青少年藝術人才選拔賽全國總決賽”的古箏比賽,而且獲得了金獎。現在回想起來,我還是激動不已。 上午,我們和媽媽一起參加開幕式。領隊帶著我們走進千人禮堂,呵,場內座無虛席,都是來自各省代表隊的小選手們,還有他們的爸爸媽媽。我瞪大眼睛,張大嘴巴,心“怦怦”跳個不停。媽媽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拍拍我的肩膀說:“相信自己,你一定行的!”我用力地點點頭,暗暗給自己加油鼓勁。 我被安排在下午參加兒童B組的比賽。眨眼間,就輪到我候場了。坐在舞臺旁邊的椅子上,我心里緊張極了,都不知道手該往哪兒放。我抬頭往媽媽那邊望了望,只見她向我投來了鼓勵的目光,仿佛在說:“思怡,你是最棒的!”我一下子信心倍增。當聽到主持人念到“34號選手盧思怡”時,我深深地吸了口氣,邁著輕快的腳步走上臺,鞠了個躬,走到古箏前,坐到椅子上,定了定神,就開始演奏起來。漸漸地,我越彈越放松,時而激烈,時而輕柔,身子也情不自禁地隨著樂曲晃動起來。 一曲彈完,臺下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我看見評委老師露出了滿意的笑容,我的心里樂開了花。 比賽雖然已經結束了,可我的學習之路還很長,我會一直堅持學下去,取得更好的成績。 剝毛豆比賽 文/朱心怡 “唉,又要剝毛豆了!”外婆抱怨著。一向乖巧的我聽了,趕緊找來妹妹:“妹妹,我們來比賽剝毛豆吧!這樣還能幫外婆做點事呢!”妹妹聽了一口答應,還自夸一定能獲勝。 說干就干,我拿來一袋毛豆和兩只盆子。“開始!”外婆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我捧來一大堆毛豆,也沒顧得上聽外婆講解要領,就剝了起來。毛豆卻偏偏與我作對,躲在豆殼里不肯出來。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的“戰果”卻寥寥無幾,急得滿頭大汗。妹妹看見我這狼狽的樣子,“撲哧”一笑,說:“像你這樣不得要領,當然不能剝好啦!”只見她慢條斯理地拿來一顆毛豆,用大拇指指甲用力掐毛豆的縫,毛豆便乖乖地分了出來,露出了兩顆光滑透亮的豆子。連外婆都對她豎起了大拇指。我急了,但是毫不氣餒,學著妹妹的樣子慢慢剝起來。可毛豆依然不聽我的話,反倒弄得我滿手是毛。這時,我想起了老師說的一句話:失敗是成功之母。我盡量使自己平靜下來,仔細地剝了起來。漸漸地,我掌握了要領,越剝越順手。 十分鐘、二十分鐘……轉眼,四十分鐘過去了,我的手都剝酸了。外婆一數,妹妹41顆,我47顆,我贏了!“姜還是老的辣吧?”我得意地說。 看來,做什么事都要持之以恒,不怕困難才能取得成功,因為彩虹總在風雨后! 屏氣比賽 文/徐梓浩 你屏過氣嗎?說說我吧,有沙塵暴的時候我會屏氣,經過垃圾箱的時候我會屏氣,有濃煙飄來的時候我也會屏氣……但最有意思的就是那場屏氣比賽了。 緊張的屏氣比賽馬上開始了,但同桌依舊悠然自得,好像對自己很有信心。隨著老師的一聲令下,屏氣比賽正式開始。我剛開始還行,可過了一會兒,肚子里的“氣娃娃”像火箭一樣沖來沖去,沒堅持多久就沖了出來。啊!這下舒服多了,沒了剛才那種快要爆炸的感覺。哎!看到有些同學仍然堅持屏著氣,我真是太佩服他們了! 接下來,每組派代表上來進行屏氣表演,讓我印象最深的是2號代表,他剛開始做得很好,過了一會兒,我就從他臉上感覺出他很難受了。他用手捂著臉,眼睛也閉起來了,臉漲得通紅。最后,肚子里的“氣娃娃”越來越多,他實在堅持不住,還是讓“氣娃娃”逃了出來,不過成績不錯,堅持了1分30秒呢!大家都為他叫好。 看來如果要屏住氣的話,也需要一定的鍛煉,它跟肺活量有關,以后我要多多運動,增加自己的肺活量。 和媽媽一起比賽 文/顧典 7月12日,是我記憶猶新的一天。 那天一大早,媽媽就帶我去體育館參加市里組織的體育競賽。我參加的是親子比賽,和媽媽一起做乒乓球接力。比賽規則是由我先手端乒乓球拍,把乒乓球放在乒乓球拍上走200米交給對面的媽媽,然后媽媽再端著球走到終點,過程中要求球不落地,不然的話撿球就會浪費時間。 隨著裁判的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我的心撲通撲通,緊張死了。看看對面的媽媽,媽媽也正看著我,好像在說:“加油,兒子,你可以的!” 我一下子鎮靜了好多,小心翼翼地端著球拍往前走,順利地把球拍交到了媽媽手里。媽媽也真棒,接力的時候一點也沒有浪費時間,穩穩地接過球拍就跑。整個比賽中,我是小孩中跑得最快、最穩的,媽媽也是大人中跑得最快的,幾個男家長都沒跑過她。而且,比賽中我和媽媽沒有一次球落地,觀眾席里不斷發出驚嘆聲。當然,也有選手連球都端不穩就別說端著跑了,有的家長更是老掉球,還有的小孩子端著球哭著要求家長扶著跑,更有甚者,小選手直接罷工不跑了。 整場比賽,我和媽媽第一輪出場,還是第一個出場,但我們憑著過硬的“功夫”,最終在60多對選手參加的比賽中贏得了第一名。當然,這和之前兩個晚上媽媽帶我去小公園里強化訓練是分不開的。 和媽媽一起站在領獎臺上,看著電視臺的鏡頭,我有點飄飄然了——這可是我長到現在取得的最高獎項。在那“一等獎”的背后,我看到了一句話:機遇只垂青有準備的人。 演講比賽 文/王馨 “今天,我們來一次演講比賽,看誰講得最好!好不好啊?”吳老師對我們講道。“啊!”大家都吃了一驚,不知道如何是好。可我覺得這樣好,因為不用寫作文了! “這次演講可以說說自己印象最深刻的一本書、一篇文章等等。同學們都準備一下吧,大家想到什么就講什么,沒有關系的,如果實在不知道講什么就自我介紹吧!講一兩句話也是可以的,畢竟是第一次。”吳老師接著說道。我聽后,想:那我就講剛學的一篇課文吧! 演講比賽開始了。“誰第一個上呀?”吳老師問道。同學們都互相張望,誰也不愿做第一個“吃螃蟹”的人。后來老師讓龔沈吉第一個來,她認真地講著,看上去沒有一絲害怕和緊張。她的演講結束了,那下一個是誰呢?是包銘。呼……還好不是我,我懸著的心暫時放了下來。不一會兒,她的演講也結束了。接下來不要是我,不要是我,我心里暗暗祈禱著。可……老師還是點到了我的名字。 我的心又重新一緊,腦袋里“轟”的一下都空白了。我緊張地走到大家中間,深呼了一口氣,手抓著衣服的一角。看著同學們都盯著我,我真不知道該把眼睛往哪看。我深吸一口氣,開始了第一次演講:“大家好,我給大家講的是我們剛學完的一篇課文,叫《給家鄉孩子的一封信》,這是巴金寫給家鄉孩子的一封信……謝謝大家。”啊,終于結束了,我把兩只手攤開,全是汗,嚇死我了。后來繼續一個接一個的演講我都沒聽清楚,心還在不停地狂跳。 終于,大家都演講完了,我們又對剛才的演講進行了評價。最后,老師也對這次的演講比賽進行了評價,說:“這次的演講比賽還可以,大家回家后寫一篇作文記錄下來吧!”什么!還是要寫作文?不是有了演講比賽,就不用寫作文的嗎?不會吧!啊! 一次有趣的比賽 文/孫寶妮 今天,我和媽媽舉行了一次很有趣的吹泡泡大賽,規則是誰吹的泡泡最大就算勝利,爆炸了就算失敗,只玩一局。 比賽開始了,我們的裁判——爸爸出場了。只聽“嘟——”一聲清脆的哨聲,比賽正式開始了!我飛快地從泡泡糖的盒子里抓出了6個泡泡糖,我眼睛盯著媽媽,看到她只拿了3個,我不禁暗暗高興:哈哈,肯定是我贏了!接下來,我把6個泡泡糖一下子塞到了嘴巴里,咀嚼了一番,飛快地吹出了一個比我平時吹得還大的泡泡。而媽媽不慌不忙,慢悠悠地吃著泡泡糖,慢悠悠地吹出一個泡泡,我一看,比我吹的大多了。這下,我開始著急了,怎么辦呢?爸爸還在倒數著,眼看時間已經不多了。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一鼓勁,臉蛋鼓起來,小嘴往前一嘟,吹出了更大的泡泡。這時,媽媽一看情況不妙,竟然主動說認輸,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大聲地喊道;“我贏啦!” 這真是一次有趣的比賽啊! 激烈的乒乓球比賽 文/陳子怡 哇!校門口擠了這么多人,在干什么呢?原來他們在看我們五年級的乒乓球比賽。 這次比賽既精彩又激烈。先是我們班的“乒乓球王”——張歡對其他班的選手,只見他一會兒往左,一會兒往右,一會兒前進,一會兒后退。他的下轉球打得對方落花流水,比分差距越來越大。對手也不甘示弱,來了個大反攻,結果兩人各勝一局。決定勝負的一局開始了,張歡發了一個轉球,對手也來了個反扣,可惜打在了網上。接著對手發了一個轉球,張歡把手輕輕一抬,一個球又飛了過去,對手一個扣球,張歡往后一跳,用球拍一擋,一個高球飛了出去,來了個擦邊球。對手也發威了,連續幾個扣球,張歡輸了一分。漸漸地,對手的分數超過了張歡,張歡面不改色,比分又追了上來。“OK,贏了!”我們班的同學興奮地叫了起來。 同時進行的還有女子組的比賽。瞧!我班的女將陳芳正和對手打得不可開交。陳芳打的都是扣球,對手也來了個反扣。陳芳和對手的比分差距越來越大,最后陳芳以一個超快速扣球贏了對方。 這場比賽既精彩又激烈,既增強了同學們的體質,又豐富了同學們的課余生活,真是一舉多得呀! 精彩的拔河比賽 文/蔡明灼 一年一度的學校冬季體育節早已拉開了帷幕,本屆體育節精彩的壓軸戲——拔河比賽在元旦前一天舉行。我特別激動,因為我也是其中的一員。 大家來到比賽場地,沒想到我們班首場就遭遇了去年的冠軍四(4)班。大家都倒吸了一口涼氣,到底是誰勝出心里都沒個底。第一輪比賽開始了,只見我們班的隊員個個精神抖擻、摩拳擦掌的,早就做好了充分的準備。“預備,開始!”隨著裁判的一聲令下,我們雙手緊緊抓住拔河繩,使勁往后拉。大家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咬緊牙關,憋紅了臉龐。旁邊,啦啦隊員們也在為自己的班級加油鼓勁,不停地喊“加油!加油!”雙方勢均力敵,中間的紅繩一會兒往左,一會兒往右,關鍵時刻,我們齊心協力,加足了勁,用力一拉,我們贏了!這突如其來的勝利讓我們歡呼起來。這不,還沒等我們好好享受這份喜悅,第二回合又開始了。這一次對我們來說真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轉眼間,四(4)班就敗下陣來。“我們贏啦!”不知誰說了一句,于是,歡呼聲、尖叫聲響徹學校上空。接下來等待我們的將是更加激烈的決賽,我們班要和四(2)班爭奪冠軍。裁判說:“到底鹿死誰手,讓我們拭目以待吧!”我心里暗暗想:這冠軍一定是我們的囊中之物,我們一定要竭盡全力贏得這最后的勝利。沒想到,第一局我們不費吹灰之力就把四(2)班打了個片甲不留。此時,場上的緊張氣氛進入了白熱化,要知道如果我們贏了第二局比賽,就能獲得冠軍。第二局的比賽異常激烈,我們的隊員一個個都紅了眼,有的人臉憋得通紅,有的人齜著牙、咧著嘴在較勁,還有的人雙手緊握繩子鉚足了勁向自己方向拉。最后,我們一鼓作氣,很順利地贏得了比賽,從而獲得了這次比賽的冠軍。比賽結束,我們都已經筋疲力盡,坐在地上,雖然雙手通紅,甚至還有些疼痛,但是大家的心里還是甜滋滋的。 拔河比賽雖然結束了,但是賽場上那驚心動魄的場面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里。 拔河比賽 文/陳科潔 今天下午第二節課要舉行四年級拔河比賽,同學們馬上就沸騰起來了。 好不容易才等到了下午第二節課,大家興沖沖地排好隊伍來到了體育館門前。 好不容易才輪到我們班上場,得知我們是跟四(3)班比時,我有點擔心,因為他們班力氣大的人比較多,但大家還是高興地來到比賽場地。老師分好工,大力士陳天宇站在最前端,小胖子劉宇軒站在最后面,其他的同學分布在中間,只聽一聲令下:“開始!”大家立即鼓足了力氣,連臉蛋都漲得通紅通紅,像一個個紅蘋果。我用雙手緊緊抓住了繩子,身子用力往后仰:“一二三,一二三”,我心里在為自己打氣。只聽我們班的拉拉隊也在喊:“四(4)班加油!四(4)班加油……”突然我感覺到我的身子在不由自主地向前傾,一下子就被拉了過去,這一輪比賽,我們以失敗而告終。老師分析了我們失敗的原因,調整了部分同學的位置,準備接著第二輪挑戰。 第二輪開始了,我又鼓足了力氣,用力往后拉,我們班拉過來一步,但四(3)班馬上又拉回去了,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大家終于拉過來了一大步,感覺勝利在望了,結果又被拉了回去,慢慢地紅線逐漸移到了他們班那邊,無論我們大家怎么用力,紅線再也拉不回來了,四(3)班贏了第二場。 下次拔河比賽,我們一定會贏的,因為失敗是成功之母!四(4)班讓我們一起加油,加油,再加油! 森林里的跑步比賽 文/紀燁磊 啊!森林里怎么這么安靜呀? 哦!原來森林里即將舉行隆重的跑步比賽,大家都在練跑步呀!其中小狗、小貓、小白兔都參加了跑步比賽,所有運動員都在不停地練跑步,除了小白鹿,她特別驕傲,一天到晚都在家看電視、吃水果,她以為自己跑步一定可以超過小貓、小狗等其它小動物。 跑步比賽的時刻終于到來啦!運動員們都站在了起跑線上,只聽見發令槍“啪”的一聲,隊員們立刻向終點沖去。小貓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領,跑出了較好的成績。小狗也不甘示弱,瞧,他像支離弦的箭直奔終點,得了第一名。其它小動物也爭先恐后地緊跟其后。只有小白鹿跑得最慢,她跑呀跑,跑得腰酸腿痛,累得精疲力竭,才跑到半路就暈倒了。小貓和小狗見了立刻跑過去把它送到了醫院。醫生說:“小白鹿平時缺乏鍛煉,突然跑步導致太累了才會暈倒,得在醫院住幾天。”小白鹿聽了紅著臉對小貓、小狗說:“謝謝你們,我以后再也不驕傲了。”小貓、小狗甜甜地笑了。 漸漸地,那只曾經驕傲的小白鹿不見了,她變成了人見人愛、懂得謙虛的小白鹿! 精彩的拔河比賽 文/萬戴駿 今天上午,老師告訴我們一個好消息:下午要舉行拔河比賽。教室里立刻沸騰起來。全班同學分成了兩隊,同學們個個摩拳擦掌,想試試自己的力氣。 同學們急匆匆地奔向操場,只見紅領巾系在一根麻繩中間,拔河比賽就要開始了! “預備!”裁判大喊一聲,兩隊隊員抓起了繩子。 “開始!”比賽開始了。我們兩隊互不相讓,使出吃奶的勁兒往后拉,紅領巾保持在中線附近。我用力握住繩,雙腳蹬住地面,使勁向后拽,可繩子卻絲毫沒有后退。拉拉隊也不閑著,他們在一旁拼命地揮著手、跺著腳為我們吶喊助威:“加油!加油!”我們的士氣也因此而高漲,繩子稍稍向我們這邊移動。可漸漸地,我的手開始酸痛,腳也不聽使喚了,而對手卻一鼓作氣,拼命向后拉。盡管我們拼命向后拉,可最后我們還是輸了。 回顧比賽,我們最大的問題是人員分配不均,力量沒往一處使。 交換場地再戰,我們吸取了之前的教訓,調整隊伍,將人員分配均勻。比賽前,小慕特意給我們送來了最真誠的祝福,讓我們信心倍增。裁判一聲令下,雙方再次發力,小奕套在繩子里,眼睛死死地盯著繩子,腳牢牢地貼著地面。紅領巾一會左一會右,兩隊不分上下。漸漸地,比賽進入了白熱化階段,所有人都奮力將繩子往后拉,加油聲和吶喊聲響徹整個操場。對手有點支持不住了,紅領巾也慢慢地向我們隊靠近,最后,大家同時發力,紅領巾終于越過了線,我們贏了! 對方不服,要求再戰,老師說:“這項運動,體力消耗很大,不能再戰了,過幾天你們再比吧。” 難忘的誦讀比賽 文/杜澤宇 今天,我帶著吳老師的期望,來到市圖書館參加“碧桂園杯”主題為“讀中華經典,放飛中國夢想”的誦讀比賽。 我們先在臺前簽到,并領了屬于自己的參賽號及參賽證,我興奮地將號碼貼在白白的襯衫上,大步流星地走進賽場,看到那莊嚴的陣容,我的心跳不由得加速,待一切賽前準備工作到位,比賽開始了…… 一個接著一個的小選手施展著自己的風采,他們飽含深情、激情奔放。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那大約七八歲的小女孩,她的聲音抑揚頓挫,神態中流露著所要表達的情感,動作那么協調,甚至那雙眼睛仿佛會說話,顯得那么從容淡定……不得不讓我敬佩,情不自禁地感嘆著:“真是誦讀天才呀!”這無形中給我帶來了壓力,本來自認為準備充分的我,心里不禁“怦怦”地跳了起來。 “請150號做好準備!”主持人的話仿佛一下子提醒了我,原來可以抑制住的心這下子不管用什么方法都難以控制了。頓時,我的心似乎不屬于我,心想:“會不會忘詞呢?會不會在那么多同學和觀眾面前丟臉呢?會不會……”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走上了演講臺,看著臺下那么多雙期待的眼睛,我鼓勵著自己:“杜澤宇,一定行!耶!”我定了定神,開始大聲地朗誦:“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也許是被這充滿激情豪邁的詩詞感染了,我的心漸漸平靜了,自然地朗誦著,結束時臺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比賽有序地進行著,看著這么多的競爭對手,我靜靜地等待結果。當晉級名單報到我的號碼時,我激動地跳了起來!經過這次比賽,我體會到了“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的道理,我將會更加努力地在復賽中再展風采,預祝我取得好成績吧! 有趣的剝桔子比賽 文/李軼揚 今天下午第三節課,我們全班舉行了一場有趣的剝桔子比賽。 比賽前,夏老師先宣布了比賽規則:剝桔子比賽要求參賽者將右手藏起來,用左手單手剝桔子,在老師規定時間內剝完而且要桔子完好無損的就算是勝利者,就可以先吃桔子。 比賽開始了,首先比賽的是二、四、六、八組的同學,我看著他們比賽心里很緊張。終于輪到我們幾個小組比賽了,老師一喊:“開始!”我就先把桔子按在桌上,然后用手指把皮摳下來。不過,我的這個方法效率不高,而且摳桔子皮的時候我太用力了,連汁水也噴了出來。最后,第一輪比賽結束了,班里只有幾個人吃到了桔子。我沒有先吃到桔子,心里又是失望,又是羨慕。 第二輪比賽開始了。輪到我的同桌朱禹錫上場了,他看似鎮定,其實他很緊張,手都在抖。只見他把桔子頂在胸口剝,竟然剝得很快。比賽結束,朱錫禹不僅把果皮剝光了,而且桔子肉完好無損! 比賽結束,大家都津津有味地吃起了桔子。我把其中一片果肉放入口中,一股汁水涌了出來,酸酸的,甜甜的,真是美味極了! 吹氣球比賽 文/施彥吉 我背著小書包,急急忙忙地來到教室,只見黑板上寫著“吹氣球比賽”這幾個字,還看見講臺上有一袋氣球,我就知道,今天又會有許多有趣的事要發生了。 參加這場比賽的人有曹周逸文VS陳雨涵、吳奕飛VS孫谷月、將佳琛VS王子云。比賽規則很簡單,雙方誰先把氣球吹爆,誰就是勝利者,三局二勝。 第一場,曹周逸文VS陳雨涵。還沒開始,班里的男生已經沸騰了。“比賽開始!”只聽老師一聲令下,曹周逸文鼓著個腮幫子,使勁往氣球里吹氣。陳雨涵也不甘示弱,把兩個眼睛瞪得大大的,使出了吃奶的勁。小觀眾們也不閑著,有喊“曹周逸文加油”,也有的喊“陳雨涵漏油”!還有的人拼命跺腳,捂著耳朵的幾乎都是女生,竟然還有的人蹦了起來。正熱血沸騰的時候,“砰”的一聲,我都沒來得及看到是誰的氣球爆了,比賽結束了,只聽老師宣布:“曹周逸文獲得本場勝利!” 第二、三場的比賽更激烈,也多了很多笑料。瞧,眼看孫谷月的氣球就要爆,可不知怎么了,調皮的小氣球不聽話,逃跑了。大家一看,頓時笑得前仰后合,教室里到處都是歡樂的笑聲。再看王子云的比賽。我捂著耳朵,嘴巴里大聲嚷著:“女生必勝!”王子云的氣球好像聽懂我說什么了,就一直不變大,可能在說:“不嘛!不嘛!讓我再休息一會兒!” 比賽漸漸消停了,我們都等著老師宣布成績,最終,男生隊贏了這場比賽。不管成績怎么樣,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吃飯比賽 文/戴利 吃飯一度曾當作常規來教育孩子們:吃飯的時候不能說話,眼睛要看著自己的菜碗,不要剩下飯菜……這一系列的“規矩”天天掛在嘴上,絮叨起來沒完沒了,可效果并不是很明顯。飯菜該剩下還是剩下,話該說還是說,有時候一頓飯要吃上大半個小時,今天突然有了轉機。 今天吃飯前,我又講述了一次“吃飯要則”,剛要吃,清清大聲說:“老師,我們比賽看誰先吃飽!”“好”班里的小朋友都興奮起來,我趁機說:“行是行,我們不光要比賽誰先吃飽,還要看誰的桌面、碗里最干凈,而且吃飯的時候不說話。”“行!”大家齊聲說,于是,一場避開生面的比賽開始了。通過比賽,大家一致認為睿睿小朋友得了第一。 一整天,孩子們都念念不忘這場比賽。我明白了,單純的說教并不能解決問題,要順應孩子的興趣,找到他們的興奮點,了解他們的身心發展。偶爾搞幾次小比賽,比一般的說教更能取得教育的預期效果。 一次有趣的比賽 文/陳一鳴 一陣爽朗的笑聲打破了夜晚的寧靜,原來我們家在進行一場別開生面的比賽。 我們全家都參加這次比賽。嚴肅的爺爺和慈祥的奶奶當這次比賽的公正裁判員。第一局是成語接龍。我和小表哥挑戰大表哥。比賽開始了,我和小表哥陳強舌戰,大表哥一會兒就出現了“不良情況”,終于憋出一個成語“一碧千里”,爺爺連忙說錯了。大表哥出局了。第二場比賽挑戰的是文靜的表姐,最終我和小表哥以雷霆萬鈞之勢戰勝了表姐。 第二局比賽開始了,是知識競賽。接著爺爺清了清嗓子,說:“孔子的父親是誰?”姑姑幽默地說:“是不是電鉆啊?”大家都捧腹大笑。叔叔鼻梁上的眼鏡都掉地上了。過了一會兒,爺爺出了第二道題:“周朝第一任君王是誰?”叔叔說:“是周武王。”“錯”,爺爺立即否認,說時遲那時快,“是周文王。”我高興極了,感覺自己知識真淵博。“第三題,哪位皇帝統一了文字?”爺爺說。叔叔說:“秦始皇”。“答對!”“下一題,誰創造了夏朝?”頓時,鴉雀無聲,大家都在想,是誰呢?我也在腦袋里想:“想到了,是夏啟。”我說出了答案。爸爸也剛要說,被我搶先了。我得意地對爸爸說:“哈哈!你沒有搶過我吧!”……爺爺公布最后得分,我以98分的好成績取得了第一名。 這個游戲真有趣,既檢查了我們的課外知識,又讓我們從中體會到了樂趣,還可以使我們一家子感情更加和睦!真是一舉多得啊! 難忘的歌詠比賽 文/周鈺千 那令人激動的一天終于來臨了。 我們早早的就來到了學校像軍人似的,筆直地站在自己的位子上,進行了排練。突然,童老師打了個手勢,示意讓我們停下來,原來隔壁五(八)班正在唱歌。我們靜靜聆聽著他們那婉轉的歌聲,不由得心里一陣羨慕。他們的歌聲停了下來。原來,到了我們班唱歌了。同學們隨著音樂的伴奏中,唱得準確無誤,連評委都情不自禁地鼓起了掌。整個過程,同學們都唱得情感充沛,臉上洋溢著燦爛的笑容。我卻捏了一把汗,心里萬分緊張,身體僵硬著,一動不動的。 我們終于唱完了,每個人都松了口氣,但還是期待著比賽的結果。 這次歌詠比賽讓我難忘。 難忘的圍棋比賽 文/李亦祺 今天我戴著“小棋手”的參賽牌,信心十足走進了黃岡少兒圍棋升段定級賽的賽場。 參賽的小朋友真多呀!大概有上千人吧!看來今天的比賽十分激烈,我得小心! 第一局我的對手是名女生,她瘦瘦的,挺文靜的,這小姑娘應該不是我的對手吧,我執白,下棋時挺順手,明顯我占優勢,可這局裁判判我輸棋,真是冤啊!原來下完棋后,我得意忘形,竟然自己數棋了,按規則,數棋者輸,我冤得直叫屈。 第二局、第三局我都輕松打敗了對手,裁判直接判我贏棋。第四局我的對手是位高個子的大哥哥,我執白,輸了3顆子,要不是他在我的地盤里盤活了一小塊,我才不會輸呢!下面的比賽,我一定要小心翼翼。 第五、六、七局我三連勝,終于沖上了一段,我松了口氣,我戴著獎牌、捧著證書,興致勃勃地走出了賽場。 勝不驕,敗不餒,這次圍棋比賽真令人難忘。 拔河比賽 文/王詣煊 操場上仍回蕩著啦啦隊員們加油的吶喊聲,空氣中仍彌漫著同學們澎湃的激情,地上還留有同學們揮灑的汗水,只是同學們都垂頭喪氣地耷拉著腦袋。咦?這是什么情況?哦,原來剛舉行了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 下午,我班與五(1)班舉行了一場拔河比賽,我被光榮地選為參賽選手。男生先比,隨著老師的哨聲,我方男生個個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將繩子拼命拉向自己,而對方也是如此,比賽陷入了僵局。突然,對手偷偷地將繩子一拉,我方男生一不留神將繩子“送”了過去(因為是反沖力)。我恨不得上去拉一把,最終,我方男生敗了。 輪到我們了,為了要回面子,我得拼命了!我在手上纏上紅領巾,擺出一副必勝的模樣。當裁判老師將哨子放入口中的一瞬間,我的心繃得緊緊的,手緊緊拽著繩子。“嘀……”開始啦!我雙腳跨成“弓”步,身子向后傾,雙手像兩只大鐵鉗,使出吃奶的勁兒抓緊繩子向后拉。“加油!加油!”啦啦隊員們的呼喊聲一浪高過一浪。我班女生已經完全顧不了形象,個個兇神惡煞般,真想一口吞了對方。我只覺得耳邊風聲呼呼,手上筋脈突兀,全身肌肉緊繃,身上的汗毛直豎,黃豆粒大的汗珠從我的額頭滾了下來,手心被勒得通紅,皮上甚至還被劃出了一道口子。盡管我們已使出了全力,但這時,對方女生不慌不忙地將繩子縮短,使紅領巾傾向了自己一方。哼,老虎不發威,你當俺是Hello kitty!我不甘示弱,咬緊牙關,握緊繩子使勁向我方拉來。但五(1)班見我們不“甘拜下風”,使用了“反沖力”,將我方6位女生拉倒在地。我心急火燎,但不到最后一刻決不放棄!開始了死守紅領巾。我們后面4人雖被“耍”得搖搖晃晃,但為了班級,使出了最后一份力,減慢了紅領巾傾向對方的速度。最終,“回天無力”的4人“敢死隊”還是敗在了“精英隊”手下。結束了,我全身軟綿綿的。 賽后,我明白了:一根單絲難成線,千根萬根難成繩。 激烈的足球比賽 文/陸張研 陽光明媚的一天,我們梁豐小學迎來了和外國語學校的足球聯賽,我十分緊張。 下午第一節課后,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操場,這時雙方隊員都已到場,大家摩拳擦掌、躍躍欲試。 比賽開始了,首先開場的是女足比賽。裁判吹哨了,雙方搶球,不一會兒,球落到了我方球員的腳下,我方隊員一踢,球立刻傳到了另一個隊員的腳下,另一個隊員正準備射門時,球被對方隊員搶了過去。我方隊員進行攔截,可對方隊員靈敏一躲,躲過了攔截,我方隊員再次攔截,攔截成功。不久,我方隊員再次射門,只見她奮力一踢,球“飛”了起來,對方守門員用力一躍,可惜太晚了,球射進了!場下一片歡呼,有的還喊起了口號:梁豐,梁豐,勇奪第一!下半場,我方隊員又順利地獲得一分。女子組足球賽我方以2比0的比分勝出了。 這時,拉拉隊跳起了激情的小蘋果,男足比賽也拉開了帷幕。男足果然十分精彩,我方隊員搶到球后一踢,球傳到了我方另一個隊員的腳下,他用力一踢,球被守門員成功攔下,守門員拋球,球飛了起來,被對方隊員用頭一頂,球再次飛了起來,經過一番搶奪后,我方隊員搶到了球,他左躲右閃,趁對方守門員不注意時,猛地一踢,球進了!“耶!”場下掌聲和尖叫聲不斷。下半場激烈的爭奪后,我方又連進了兩球。男足比賽我們隊又以3比0的比分獲勝。 這場與外國語學校的足球比賽,我們梁豐小學勝出了,但是“友誼第一,比賽第二”這句話,我們永遠不會忘記的。 拔河比賽 文/陳奕君 2015年12月7日中午,我們學校在大操場上舉行了一、二年級的拔河比賽。 快輪到我們班拔河的時候,我有點緊張,上場前做了深呼吸。一上場,我們就使勁地拉住繩子,楊老師提醒我們先不要用力,等到比賽的時候再用力。 第一場和我們對戰的是二(1)班,由于我們沒有經驗,結果失敗了,心里很不服氣。等我們交換場地后,在老師的指導下,我們贏了,當時我激動得都想哭了。 第二場比賽的時候,仍和二(1)班比。我們咬緊牙關,緊緊地拉住繩子,雙腳分開,用力蹬著地,拼命地拔呀拔,最后,我們勝利了。我們班的隊員個個欣喜若狂。楊老師讓我們休息一下,保存體力,準備下一場比賽。 決賽的時候,和二(3)班對戰,我們使出了全身的力氣,老師們在一旁喊:“加油……”喊得臉都紅了,嗓子也啞了。同學們也在一旁拼命地喊:“加油……”我們兩個班僵持了好一會兒,經過我們的努力和付出,終于,我們勝利了。 “我們贏了!”我們班的同學都歡呼起來!我們像打了勝仗的戰士,精神抖擻地回到了教室。 >>>更多美文:好文章

不久,我們就要告別美麗的校園,告別朝夕相處的同學、告別敬愛的老師,帶著依依不舍之情,踏入新的學校,開始新的學習生活。 還記得我剛踏進這所校園時的情景:高大的電教實驗樓,寬闊的操場,翠綠的柏樹,一座象征“探索宇宙”的雕像……這一切的一切令我永生難忘。這些,都是那樣的熟悉,它就像我的家一樣,讓人感到溫馨,陪伴我走過六年時光。 我還記得朝夕相處的同學,他們在我受傷時,給予我勇氣和力量;在我比賽時,給予我信心;在我做作業不懂時,耐心地講解。在即將離別之際,我衷心地說聲“謝謝你們”! 我更記得這六年來每一位給予我們諄諄教誨的老師,是您們讓我從無知的幼兒,成長為一位懂事的少年。在我的心中,老師是天使,感化我們的心靈;老師是我們人生的燈塔,指引著我們前進的方向;老師是大樹,用濃密的綠蔭,為我們遮風擋雨;老師是海洋,用寬闊的胸懷包容著我們。老師,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 別了,親愛的同學!別了,敬愛的老師!別了,母校——今天我以你為榮,明天你將以我為榮。 >>>更多美文:憂傷

親愛的陽陽 過年了,圣誕節來了,習慣了每天收發著信息,不知道有一天沒有了會怎么樣,很多開始就面臨著結束,不再糾結 ,不知是哪天 ,會不會悄然走遠,而我們只能終究成為擦肩而過的路人,可能是肩也沒有擦就變成了回憶,只能想著想著念著,這些終將成為歷史中的等等,所以這樣聯系著我們很好。 你所謂的有各種各樣的困難,希望你我都能堅強地挺下去,直到光明的到來,我們有光明嗎?有點夸張,嘿嘿!不過一直聯系著也不錯,有個熟悉的陌生人,彼此訴說著身邊的事。 那種怦然心動,但如貼身內衣,曖曖包裹,見證隱秘,又淡不顯華。你問我要哪種,我都要可以嗎? 可以!哈哈!人生就是這樣,得到了又失去了又得到了,就這樣一天復一天,一年復一年,直到永遠安息!人生畫上句號,Ende 多么想肆無忌憚的干嗎……,明目張膽的關懷著,轟轟烈烈的宣誓著,畢竟人生苦短,哈哈只是想想啊!只是憧憬,很多都是不能天長地久。 我就是那種喜歡黃色綠色紅色不停鬧騰,當然也是那種屬于白的黑的灰的時而溫順,有時候我… 我們認識10個月了,我說的見面就是無聊的鬧騰,你的拒絕我很喜歡,其實我們都知道,我們本就是想有個精神上的伴侶,因為我們都很愛很愛自己的家庭,是吧,我比你的時間多,女人又是喜歡浪漫憧憬,所以也就屁事多了些,但是你的堅持也挺有度哦! 你的丫頭寫于20.12.20 親愛的丫頭, 看了一下日歷,這個月的20號是周日,所以今天提前給你寫這封郵件。2020快要過去了,這一年中收獲了你我,失去了太多的自由與財富,人生中不乏錦上添花,但缺少太多雪中送炭。知道你一直處于不好的壓力中,雖然你說看得開,但這種事碰到誰身上,都是不好解開的。連我也不時想到頭疼,沒有衣食無憂的生活,何來卿卿我我的花前月下。在以后的日子里還會有各種各樣的困難,希望你我都能堅強地挺下去,直到光明的到來。 你說已經習慣了我們每天的問候,有時雖然話不多,但也是必不可少的,我現在也成一種自然了,早起先拿起手機給你發一條信息,就象一直在你身邊一樣。我是一個不輕易改變的人,如果這樣下去,也會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你如果喜歡這樣天天被騷擾,我就一直這樣下去,厚積薄發,也天天見證了我們感情的堆積。雖然現在一直沒有見過面,但也一天天更加的了解,深深地嵌入了我們的靈魂,等待那崩發的銷魂時刻,呵。 曾經有人說過,愛一個人不是因為喜歡對方的優點,更多是能理解包容對方的缺點,我是這么理解的,如果因為彼此的一見鐘情,最大體現各自最美的一面,是激情一刻的享受,就如吃美食,一時的味蕾刺激讓人流連忘返。但愛又有另一種表達,如水如氣,悠悠相關,綿綿不絕。不是每次都有那種怦然心動,但如貼身內衣,曖曖包裹,見證隱秘,又淡不顯華。你是想要哪種呢,我的丫頭,也許我們現在的狀態已經做出了選擇,我想一直一直 永遠永遠伴你身邊。做我一生的丫頭,好嗎?可以嗎? 想你,吻你! 20年圣誕前書于寶寶 親愛的陽陽老頭夫君 想你了,我又來讀你的信了,我都無法理解那些家庭主婦,整天在家可以干什么?而我怎么就那么不安于當下的生活,是我有一顆不安分的心還是不安于現狀的身,哈哈哈!我覺得這樣下去我會得憂郁癥,我們的遇見,我們的戀上,這對于你我來講,真的是生命中不尋常的一段,我們真的好希望能一直有你相伴,可是我有點不甘心就這樣,但是又覺得這樣很好,起碼不需要糾結對不起家里的人,可是我又懷疑著,這是愛嗎?你是真的喜歡我嗎?為什么喜歡我?哎o(︶︿︶)o想你了,陽陽!我現在在餐館,幾個朋友在聊,此刻我在廁所,嘻嘻…… 我挺想見見你,我戀上的你究竟是怎么樣的,其實我覺得你太過小心了,雖然說小心好,我也知道你為我著想,可是你真的在乎也不會把我怎么樣吧,我很放心的告訴你,我的一切一切一切,你卻是很神秘莫測,或許…… 親愛的丫頭, 試了N回后終于可以登錄上郵箱了,也許就應了那句老話,老事要多磨,在這個壞消息與心情壓抑泛濫的時期,唯一能給我們一絲絲安慰的就是每天和你不長時間的心靈交流了。你曾說時間過的很快,一晃就相識8個月了,人的一生會有很多的8個月,但這對于你我來講,是40多年生命中不尋常的一段,我想不管是8個月,或是8年,或是80年,我們都希望能一直這樣守望相伴,開啟我們的另一段人生。 這段時間你那邊要經歷許多困難的事情,每天也是心情忐忑,對我何嘗也不是如此,自從我們相知相戀以后,就不再是一個人的事情了,打在你身,疼在我心,雖然來到世間就是要不斷地承認折磨,美好的總是短暫,但沒有現在的苦難,也體會不到最后的歡樂。我相信你一定可以走出來,有福之人必有上天的眷顧,因為讓我們相識就是一種福份,有了我的存在,你就會逢兇化吉,萬神相助!呵,我把自己當幸運星了,因為我是夫君我是天,天能定時,時能助人,人自有助。也托了你的吉言了。 因為平時上班很多事情要做,回家也是不得閑,一起說話的機會少了,丫頭不時發一下牢騷也是難免的,但我不同意你的一個想法,就是我們成為平時那樣的朋友,偶爾或者有空就坐一起喝喝咖啡,聊聊天,也不一定就要親熱什么的。我可不想那樣,這樣的朋友到哪里都能找到,多一個不多,少一個不少。我要成為你生命中的男人,現在不和你見面,不等于以后也這樣,因為心中的那團火一直在燃燒,想真 正地擁有你,把你緊緊地抱在懷里,讓你體會以前沒有得到的愛溺,去做我想做的事情,你能有快樂地吶喊也是我最大的滿足。我可不想就那么曇花一現,愛到我們都老的時候,還能牽手相吻,想你,想你,很想你! 還有很多話,情情蜜蜜慢慢講,讓我的丫頭一直能被愛所愉悅,每個月都有期待,都能看著郵件嘴角帶著微笑,到永遠! 夫君書 老頭 親愛的陽陽 第九個月開始了,我們認識9個月了,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每個月一封信,你的丫頭在期待了,我的陽陽會說些什么呢? 反正就是覺得老頭很忙,不過,…突然覺得人生中匆匆忙忙地究竟為了什么?整天無所事事的……老頭,夫君,陽陽,貝貝我們的感覺是不是變了? 多么想見你一面,坐著喝喝咖啡聊聊天,彼此珍惜著,彼此陪伴著,彼此牽掛著,彼此想念著夠了,這樣的你我的吸引此生何求呢?可是還是會有點不甘心,雖然很欣然接受。 陽陽,和你聊天的感覺真的好美好,我想平常心對待,可是總是不能,我知道也懂得,我與你的關系,最舒服是我發你回 ,你發我回,不一定要秒回 只要你忙完了記得回我因為我在等你的信息,我忙完一定會記得回 你,好讓彼此心安 ,可是我就是覺得不夠,有時候太貪心,很想一直一直聊著,我知道你懂得衡量孰輕孰重,而我… 愛情與友情是理解和默契---你會不會就是我此生那個邊走邊談的人呢?無論什么時候,無論怎樣的心情,都可以傾訴可以討論,可是你都沒有什么與我討論的與我傾訴,我又糾結了,嘿嘿嘿!也許女人事多,男人不想多事。 丫頭 寫于11月19號 陽陽夫君 第八個月開始了,覺得你好像沒有那么熱誠了,在想,應該收斂一點還是應該收斂一點,其實覺得你做得對,下班了就不看手機了。 每天匆匆忙忙幾句話 ,我很想抗議 ,可是沒有反駁的理由,可是我就是不開心,不爽。 我知道我太小女孩心境了,太浪漫主義了,我憧憬著,幻想著奔向你跳上你的懷抱摟住你的脖子,嘿嘿嘿!挺美的,還是想想吧! 我多么希望與你面對面坐著喝喝咖啡 聊聊天不做越軌的事,可你說不可能。 我也害怕 突然消失了,我們這算是在網戀嗎? amp;#128536;amp;#128536;amp;#128536;amp;#128536;回信可以風騷的嗎?那我期待老頭子的風騷。 你好吝嗇不寫了 我風騷不起來了 親愛的丫頭, 已經是秋天了,碩果累累的季節,也見證了我們的成長,在一個特殊的時期相識,就是那么奇妙的感覺。一切都象小說里寫的那樣,疫情期間的愛情,本以為人生中都不會有什么變化了,就那樣平平淡淡地過下去,也不再相信還會在感情中會有什么波瀾,但就是發生了,在一個春季萌動的時候,偏偏遇到了你,讓自己以后的生活多了一個甜蜜的任務,在清晨的第一縷陽光中問聲早,在午夜昏花的老眼中道個晚安,一切都那么自然,可以讓我們帶著憧憬開始結束每一天的日子。 這段時間因為晚上自由的時間比較少,眼睛也承擔不了太多的負擔,相對說話的時間長了些,很欣慰丫頭能夠很大的包容與理解,我平時對自己的情感不象你那么外露,但不說明你在我心里的位置,實際上是相當相當地重要,如果你能變成一個蟲子進入我的思想,你會發現對你的想念一直在內心的深處。想抱著你,想親著你,做我們想做的事情。 今年注定是一個不尋常的年份,發生了那么多事情,對于我們這些微小的普通人來講,最大的愛就是能保護好自己,不但對于家庭,更是對于你我,能讓心愛的人平平安安是我最大的心愿,我們都要給對方承諾,一定要好好的,讓我們的愛一直一直一直地生根發芽,待到心想事成時,你在我懷中笑!! 老頭想你了 暗語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啟動了,可以嗎? 嘿嘿! 可以很可以非常可以 第7個月開始了,可以這么久聯系著,每天都聯系著,說明什么呢?或許我們都是… 或許我們是……像你說的戀愛中的酸甜苦辣每時都撞擊著彼此的靈魂,但是沒有苦沒有辣,都是甜甜的,偶爾有點酸,那就是你不理我的時候。 其實我一直的心態就是:我的靈魂那么喜歡與你的靈魂都是我的事,哪天你若不再聯系我了,我也不灰心喪氣,雖然我想永遠,但是真有那么一天我告訴自己,這就是人生,分分離離人之常情,那就讓我們一別兩寬,各生歡喜,因為我知道也懂得無不散之宴席 所以有時候想人應該灑脫一些,得快樂時其快樂。不必太執著,有花堪折只須折 末待無花空折枝(嘿嘿!是不是啊老頭)只要此刻享受著夠了管什么以后呢,誰知道明天與意外哪一個來報道呢? 每天都在期待那一刻與你好好的聊幾句,好像挺奢侈的,嘿嘿嘿嘿amp;#128522;,有時候你自律的讓我想揍你,有時候又覺得很正常,也許像你這樣的自律才不會讓我們那什么。 這封信寫了3天了,這幾天都有點忙,晚上很早又想睡覺了 想你了老頭,走不動路了我們還會聯系著嗎? 你的親親丫頭 親愛的丫頭, 因為這個月的20號是周日,估計到時我沒有機會給你寫郵件,所以今天先發給你。 時間過的很快,我們相識半年了,在這半年中,我們幾乎每天都在早安中起床,晚安中入夢。一切的言語都歸于情感的默契。也越來越覺地離不開對方,雖然沒有現實中的交合,但實際已經進入了對方的生活,成為每個人人生的一部分。呵,這個月我才知道你實際的年紀,居然只比我小兩歲,可我一直都把你當小丫頭來對待,你在現實中獨當一面,行事爽快。可在我這里總是一顆少女的情懷,撒嬌嫵媚無所不能,雖然我們都過了那個年紀,但都很享受這個過程,戀愛中的酸甜苦辣每時都撞擊著彼此的靈魂。愛是一種包容,也是相互的理解,更是時時刻刻的牽掛。遇到你,讓我們去圓一直在心底的那個夢。 很喜歡你叫老頭,一絲曖昧,一絲溫暖,象多年的老夫妻,即使都走不動路了,還會掌心相握,傳遞愛的溫度。那種夕陽下相擁的美麗畫面在我腦里時常浮現,就是淡淡的一吻也有濃濃的甜蜜。這種情感只屬于你和我,讓你成為一個幸福的小女人是我心中的理想。在平凡中被創造的激情洋溢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得到的,有你,有我,就可以。 快要到午飯的時間了,在想你這時候干什么,有沒有想我呢,呵,我在想你。同一時空,不同的地點,如果兩個人相互思念,會不會形成一種意念,看不見摸不著的力量,拉近我們,再近一點,再深入一些,再用力,再加速,再吶喊…哈!夫君要你! 笑一個,我的丫頭,老頭書 親親郎君, 時間過得好像挺快的,又一個20號了,我還沒有反應過來呢!剛剛在moers 打開手機看到一封郵件,激動不已,在想:會不會是陽老頭子呢? 有時候覺得我們之間或許只是一種習慣吧!有時候覺得這樣聯系著也不錯,畢竟我們的身邊都有一個人,可是有時候應該必須見見,至少不要遺憾,但是又想想或許見了會…… 就算想念著你有很想見你的沖動,但何嘗不是一種心靈的豐富,內心世界的幸福感 我知道也懂得,真正的感情是彼此的關心和體貼,可是我有時候就情不自禁的難過不爽,耍小脾氣,你明白嗎? 有時候神經病似的,突然泛起甜蜜的微笑,因為想著有個他始終如一每天早安每晚睡前晚安,被牽掛的都是滿滿的幸福感! 我們都知道,我們的遇見,我們的相識,我們的愛是不被祝福的!但是我心甘情愿的沉醉在你的情網里,我甘之如飴! 所有的緣起緣滅,所有的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候好好的珍惜這時光,享受這份份甜美! 我們這樣日日夜夜不停歇的收發著對彼此的思念的信息 挺害怕突然有一天信息發過去沒有回復,嘿嘿! 那時候應該就是緣盡了的時候吧! 你的丫頭 我親愛的丫頭, 今天20號了,怎么會不想你呢,每天都和你享受愛與被愛的甜蜜,早上起來的第一句話總是和你講的,睡前也不管多累都會道一聲晚安。如果不愛你,誰會這樣做呢。 為什么這樣,你總是也問我,我也不知道,如果愛都能講的清楚,世間也不會有如此多的愛恨情愁了。就因為那種感覺,兩顆心才能碰出火花,不管高山流水,下里巴人,只想任性地在一起。平時覺的膩味肉麻的話也講的津津有味,聽的心花怒放,甜滋滋的。雖然都這么久了,也覺的象蜜月,時間沒有削淡,反而越來越濃。 夢中無數次想與你在一起時的情形,心中的欲火從來沒有消失過,哈哈。老頭子也會寶刀未老喲!想想你在我身下的嬌喘就會興奮不己,深深地進入你的濕熱之地,揉搓你顫抖的身軀,熱熱地吻遍你全身,在你的大叫中發射愛的種子。呵,快寫成黃色小說了。但這真是我最想做的事情了。你是不是呢?:) 為什么我一直不愿見面,我也思考過很多次,我們都不是那種隨便濫情的人,在心底至少都還有傳統的思維。要對家庭有責任感,雖然你說只是見了喝喝咖啡,聊聊天,但這種情況能一次兩次?還會一直這樣嗎,干柴烈火只能加劇對我們的折磨。 可能一直也是自欺欺人,我覺的我們這樣沒有實質性的接觸不算什么,真有見面了,會讓自己內疚,如果以欺騙的外象面對各自的另一半,會讓心里有很大壓力。不管你還是我,都會在生活中無形中產生不安感。雖有相思之苦,但比起來不可預知的糾結,還是再而三的選擇維持現在的狀況,我的丫頭能理解我嗎? 愛的慢慢累積會有最后的升華的,我相信會有那么一天,等各種條件都合適的時候,會緊緊地擁你在懷,釋放我們深深地情感。丫頭乖乖地,不要急,有愛就會有一切。 夫君書 夫君 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喜極而泣了,想不到我那么一說,你就那么一做了,雖然每天匆匆幾句,我其實已經挺心滿意足了,雖然會有那么一點小小小的情緒,但是秒失,轉眼就煙消云散了。 哪會遲呢,都忘記今天是20號了,那么第五個月開始了咯!我親愛的陽陽,陽爸爸,夫君。 我覺得陽陽挺輕描淡寫的,或許你懂得*藏著*嘿嘿嘿!而丫頭只想把感覺說出來,再說不說出來對方如何知道,所以就有了一些小小情緒,小小小的低落,不過還是幸福的時候多! 恨不得這一刻馬上見到你,摟著你的脖子送上丫頭的熱唇,什么叫我們這個年紀不奢求了,我就是要奢求,我就是要憧憬美麗動人心魄的那一刻,憧憬丫頭與陽陽的見面的每時每刻的日日月月!可以嗎? 我不一樣,一點屁事都想跟你聊,只是你忙而已,你知道嗎?有時候我覺得挺不真實的,你不想看我的樣子,又不給我看你的樣子(有時候覺得這樣也挺好,轉身的時候干脆利落) 又不給我你的電話號碼(也許你不怎么信任我吧),因為這些 有時候我又想放棄這份感情吧!太不真實了,患得患失的感覺不好受,知道你沒有這種感覺,又覺得你沒有我的感受(但是又覺得你很真) 此刻我是淚流滿面的,我也不知道為什么這樣,哎o(︶︿︶)o也不知道亂七八糟的寫些什么amp;#10067;雖然沒有疫情期間那么閑,但還是很閑,你知道嗎?我都不想與他親熱了 親愛的陽陽,陽爸爸 哈哈哈 來到古代已經快2個月了,從驚訝,充滿好奇,不習慣,慢慢的融入了這個社會,既來之則安之吧! 人家好命的穿越不是千金就是公主,不然就遇見王爺少爺什么的,而我卻是一個服侍人的丫頭,嗚嗚!人家只想做陽陽的丫頭 寫到這里丫丫 親愛的陽陽 打開手機,看到一封來信,嘴角微微上揚,覺得一定是你-我的陽陽,陽爸爸,夫君給我的情書。 當打開郵件讀著你的一字一句,嘴角上揚的不行不行不行的,不自覺泛起甜蜜的微笑已經表達不了我此刻的心情,興奮幸福!!! 你說的很對,我們這個年紀的人已經不奢求再去追什么愛情了,何況遇到愛情,可是我們遇見了,你遇見了我,我遇見了你,我們彼此感受著怦然心動,我們彼此想念著,我們憧憬著,夠了! 這種美麗的遇見,難能可貴的不要不要不要的,此生無憾了,讀著你的來信,在那字里行間感受著,覺得就這樣死去也沒有遺憾了,嘿嘿嘿! 真想就這樣每天收發著郵件不聊soul可以嗎? 都說今生的情人上輩子的夫妻,或許是我們前世緣分未了,不管是什么緣分,遇見了就是美麗! 好想見你因為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你,都說喜歡一個人的最直接反應就是很想見他,因為喜歡你一沒事就想找你說說話聊聊天,因為喜歡你就沒有多余的心思與其他男人聊天,只期待你的只語片字。 這個世界有太多的事與愿違,有著當初愛你是真后來不愛了也是真,而我卻是愛上了就不想離開的人,除非是你的冷漠,你的漫不經心,你的冷暴力,讓我心灰意冷。 有時候想想此刻的怦然心動 茫茫人海中遇見了 也是很難得 那何不瀟灑的接受 把握當下 享受此刻的怦然心動呢 誰都無法預料意外與明天哪個先來 為什么讓人生留下遺憾呢? 不管有多少的不告而別 不要在乎有多少沒有結局的愛 所以,如果可以,只想每天見到你 就算沒有結局。至少我們曾經相聚過 可是我想要的是永遠永遠永遠,像你說的細水長流,想見你更怕見你,我當然懂得見面意為著什么,雖然說親密接觸是升華劑,但好像也是降溫劑吧,我不想升華華麗撞墻,我要此生都又你,直到生命盡頭,丫頭愛陽陽! 你最親愛的丫頭娘子 親愛的丫頭 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因為不方便明天發郵件給你,所以今天給你這個生日的祝福。 2020年3月是個不平常的月份,疫情來臨,大家心里都格外緊張,到處彌漫著恐懼,可對我們來講的不平常是因為我們兩個的相識,從一開始的插科打諢,到慢慢地有種情緒在各自的心底升起,說不上是什么,是甜蜜,是期待,是牽掛,還是激情,如果非要用一個詞來形容的話,我想那就是愛! 要說到了我們這個年紀的人已經不奢求再去追什么愛情了,生活的磨礪早就讓我們更多地歸于平淡,就如你所說過的,每天面對的更多是柴米油鹽,也早準備就這樣淡淡如水地過下去了。現代生活中的那些少男少女們的前衛生活方式和我們也不會搭上什么邊,更多是一種云淡風清般的一笑而過。 命運也許就是這么神奇,總會安排一些不期而遇的小驚喜,從慢慢地相識到相知,那種默契的感覺卻讓我們越來越欲罷不止,雖然理智上讓我們總會在一些時候來個急剎車,但這種堆積的情感卻沒有一天在減少,反而象星星之火,不斷地去點燃彼此內心的情感。你就這樣成為了我的丫頭,我的寶寶,我的娘子,我也在你嘴里不停地在陽陽,爸爸,夫君中轉換。沒有見過面,但比現實的人更接近,每天都有兩顆心在一起跳動,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可以嗎?接下來不用說,我們兩個都明白下面該是種什么樣的表達,那種思念也無時不在敲打著我的內心,不時就會幻想著美麗的畫面,抱起你在整個世界中旋轉,你的熱唇,你的笑聲會讓我們忘記了真實地存在。都說戀愛中的女人最美麗,我的丫頭要不要一直美麗下去呢?可以嗎?可以,很可以,非常可以! 說過半天,還是要真心祝你生日快樂的,我不知道這算是情書嗎?呵,希望你能看著我寫的這些,臉上能不自覺的泛起甜蜜的微笑,你的開心快樂會感染周圍所有的人,特別的生日會永遠記在心頭的,我愿做你心頭的那個人,讓你的愉悅成為我們今后最大的驕傲! 親愛的陽陽夫君 見信如見面,我又來讀你給我的信,嘴角總是不自覺的揚起,讀著你的信,有滿滿的幸福感! 我們說好了一個月一封信好不好?好!就這么愉快的決定了,每個月的20號是我們的記念日,每年的3月20號是我們大的周年紀念日。 讀著信也可以解相思之苦,我想你的時候可以來讀你給丫頭的信,你的字字句句敲打著我的心靈,其實有時候我覺得挺荒唐的,有時候覺得挺幸慶的,也挺患得患失,有時候覺得很迷茫,有時候又想這是我編織的美夢,我寫的小說? 這兩天突然又覺得好像我們很快就消失在人海茫茫中了,哎o(︶︿︶)o哎o(︶︿︶)o哎o(︶︿︶)o 如果說見面,我還是有點小小的排斥的,雖然很想見到你!也想跳上你的懷抱摟住你的脖子送上我的熱唇!嘿嘿嘿!這樣的畫面想像著無數次了,是一直都在想像對喜歡愛的人一起做這樣的畫面,只是一直沒有實現過而已,嘿嘿! 你的丫頭娘子 陽陽夫君 前2天心情確實不好,也不知道為什么,很多煩心事,我也不知道如何說起,真心想一個人去私奔,找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呆好幾天,嘿嘿! 當然如果你想同行,應該是不錯的。 可惜因為生活中的種種不容許我這么做,謝謝你,讓我在茫茫人海中遇見,其實也有一部分心情來自與你,不過過去了,豁然開朗了! 時過境遷就是新容我的心情,我不喜歡把工作上的事帶到家里,為公司的事已經煩惱了,家只是一個放松心情的地方,在家還是聊那些瑣碎的事情,好煩惱,對不起 陽陽夫君 陽陽爸爸,我食言了一次原諒我啊,我只是隨便聊聊而已。都說坦白從寬 抗拒從嚴,我坦白了,你要從寬處理,嘿嘿嘿!其實我不說你也不知道,可是我總是覺得對不起你似的的,原諒嗎? 就算你生氣不可以超過一天,懂嗎? 丫頭娘子 第一封 今天希望收到1千字的 禮物amp;#127873;就會非常滿足 我的愿望很簡單 只要那是特別為我寫的 是這幾十個日日夜夜的 思 念 愛 意 喜 歡 陽陽與丫頭認識2個月了 在這個特別好聽 讓人向往的日子---520里 丫頭想寫一封信給陽哥哥 同時也想收到一封信 不知道這份情感 是從心動開始還是沖動開始 反正我已經心動了 有些愛,由心動開始 有些愛,由沖動開始 那么我們是由心動還是沖動開始呢? 偌大的紅塵里 那些分不清心動還是沖動的情事 夜夜都 在寂寞中發酵 在思念中入睡 在美好中醒來 每天打開手機 看到 丫頭 早 都有不可言預的興奮 滿滿的興奮感 自我們遇見以后 從此就不想與任何人曖昧了 無意中的遇見 不如說 天意的安排吧 感情這種事真的讓人難以置信 無法想象沒有預期 未曾相見已相識 未曾相識已相思 其實也是這些的復雜和無法把握 成全了我們的人生。 它使我們的人生更有魅力吧 所以我想過了。 即然相遇了 就無所謂時機 無所謂對與錯 如果彼此相識是錯誤的 我不想對 我還是想讓這錯一直錯下去 雖然很不被理解 一樣不被祝福的 但是 卻是那么的心甘情愿 那么的甘之如飴著 都說相遇的愛一如曇花,都是短暫的 再美麗的誓言終會歸于虛無何況是網絡上的虛無縹緲 所以我覺得留住這份美麗才是一種智慧 就算有心靈的折磨,想念你的沖動 但何嘗不是一種豐富 生命會因幸福而豐富,也因痛苦而豐富, 可是我不想被拋開的痛苦 丫頭不想與陽陽只能成就一段短暫的纏綿 一時的情緣,去追憶與懷念一生 網上看到一段話 情人的愛 不僅需要能力 還需要實力 更加需要理性 也需要理智 情人是 彼此間友情和愛情的結合 不以占有為目的 不用婚姻做目標 彼此相愛 有相互的空間 即使想得發瘋 也只能想 情人就是夜里靜靜開放的花 不僅不能張揚 連香味也要掖著等他來時單獨給 丫頭用心了 淪陷了 所以我想好了決定了 一個月后再來 當我打開soul的時候會不會收到你滿滿的思念 如果沒有就讓這份愛與淪陷消失在人海吧 6月20號再見 或者已經沒有陽陽了 么么噠 丫頭愛陽陽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DD15VEV15EGE15VE


ai概念股精選龍頭-樺漢【2024】ai相關類股-譜瑞-KY
【2024】ai相關股-廣達 》2024新光證券開戶投資組合【2024】hpc伺服器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人數

arrow
arrow

    e58tjkb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